於弦

只要我跑得够快粮荒就追不上我。

【论坛体泌姬】过气偶像恋爱实锤

【吃瓜】过气偶像恋爱实锤

-1L 楼主

呜呜呜剑姬恋爱实锤了,我房子塌了。

 

-2L

火速吃瓜。

 

-3L

害,又是你姬,一年要被锤多少次,当打地鼠呢?

 

-4L

笑死了,过气偶像当红演员呗?

楼主你等等,cp粉带着安利毒唯带着炸药包在路上了。

 

-5L

吃瓜路人带着茶水瓜子小板凳也来了。今天锤哪一对啊?有人开个盘没?

 

-6L

来了来了,开盘的来了。

楼主你是说这个祁姬锤还是这个泌姬锤。是这个江姬锤还是这个叶姬锤。或者这个找不着锤的心姬锤?

 

-7L

楼上笑死我了。

 

-8L

哈哈哈哈哈6L的姐妹道理我都懂,剑姬为什么是受?

 

-9L

6L吴钩台加急了。顺便泌总iswatching you!我们泌姬不香吗?

 

-10L

楼主呢?您是骗点击来了还是骗瓜来了?

 

-11L

骗骂呢吧,就会加戏。

 

-12L

8L的姐妹你都喊剑姬了你还问我为什么是受??

 

-13L

楼上,毕竟还有女王攻这种类型

 

-14L

那本野猪就不服了,姬哥是符合女王攻这三个字里的哪一个?

 

-15L

真就十个野猪九个粉似黑呗,我圈没前途了。

 

-16L

害,u1s1姬哥凌雪藏锋那花絮是真的把我帅到了,勉强符合个王吧,我想给他扑通跪下

 

-17L

害,楼上语气词不能乱加,吴钩台的快递员也是很忙的。

 

-18L

所以楼主呢?今天是哪把小锤子要来敲我?

 

-19L

噢,说到凌雪藏锋,之前是不是有路透照拍到泌总了。

 

-20L

哈哈哈哈听说泌总本色出演去客串了一把?

 

-21L

如果这都不是爱

 

-22L

???嗑颜路人求科普,别情哥哥这么多cp的吗?

 

-23L

笑死了,姬哥出了名了跟谁合作跟谁锤,凌雪公关速度再快也架不住yxh追着锤啊

 

-24L

你哥,一个上一次热搜就能引发一阵腥风血雨,无数少女房塌房又起的罪魁祸首

 

-25L

我佛了,我迟早修成建筑师

 

-26L

怎么没人好好科普,说起来0202年了还有人嗑祁姬??

 

-27L

祁姬怎么了,祁姬当年也是一支好股,奈何……呜呜呜呜呜不说了我先哭一会

 

-28L

孩子你看,嗑什么rps,房子塌了吧?

 

-29L

蚂蚁竞走十年啦!进哥儿都已经是纯阳顶流啦,江姐姐都结婚啦,沈剑心……沈剑心没啥好说,也就泌姬股和叶姬股还有点前途

 

-30L

姐妹你真敢说

 

-31L

姐妹你真敢说

 

-32L

叶姬股有个毛线前途,未晓弟弟看见泌总都是绕道走的,泌总迫害新人实锤(手动狗头)

 

-33L

笑出鹅叫,所以泌姬不好嗑吗?小狐狸扮猪吃豹子什么的

 

-34L 楼主

呜呜呜对不起我家猫无师自通会按电源开关了,我来了我来了。

你们真的好能水噢。对啊过气偶像当红演员嘛,莫问,问就是被怼多了粉似黑。

是这样楼主本来坚定地嗑着祁姬,别问我为什么暗箱过去八百年了我还在嗑祁姬,还不是当年的官方粮甜到我信以为真了。

就,泌总上任以后你们也知道,有关姬哥的绯闻是传出一个删一个传出一个删一个,yxh都被逼到没活路的那种……结果,结果!!

 

-35L

我懂了,结果那张糊到看不清脸的疑似泌姬恋爱实锤的照片飘在首页好几天了也没人动

 

-36L

???就这??就这??

 

-37L

还挺有说服力咋回事

 

-38L

害,不都说了是在整理衣服,某些人除了加戏就会高潮

 

-39L

泌总:我也是很忙的,这种你们自己能解释的东西就不用我找人删了吧

 

-40L

解释?什么解释?我的解释就是泌姬实锤了啊?

 

-41L

解释?什么解释?我的解释就是泌姬实锤了啊?

 

-42L

解释?什么解释?我的解释就是泌姬实锤了啊?

 

-43L

我看你们是复读机实锤了

 

-44L

泌姬要真锤了,那这算是李泌以权谋私泡剑姬还是剑姬倒贴……我听到敲门了,别来别来我是要打狗头的呜呜呜呜呜

 

-45L

以权谋私泡剑姬还行,我也想泡剑姬呜呜呜呜呜

 

-46L 楼主

……你们就一点都没有房子塌了的感觉吗?

 

-47L

姐妹你是个假粉吧,粉剑姬这么多年,房子塌不塌的还重要吗?有姬哥露脸重要吗?

 

-48L

吃瓜,我都灾区重建好几波了,习惯了习惯了

 

-49L

啥时候真锤一下我才开心

 

-50L

姬别情!你看看你家的野猪都成什么样了!(狗头保命)

 

-51L

讲真,哪路大神赶紧行行好收了小姬,妈妈累了,妈妈不想整天猜他和谁才是真的了

 

-52L

嚯!现在还有妈粉??

 

-53L

毕竟姬哥童星出道……

 

-54L

淦!!!

 

-55L

????

 

-56L

怎么了怎么了

 

-57L 楼主

呃,恭喜不知道哪几楼的姐妹,要锤得锤

 

-58L

我撑着最后一口气来提醒你们看看wb,提醒完了,我安详地躺好了

 

-59L

???有没有人截个图?

 

-60L

【截图】

未免有朋友看不见我转述一下

不是小姬最近在家呆着么,然后自拍的时候玻璃里反出了泌总的影子

反出泌总的影子也就算了,未晓弟弟在下面回了个呵呵。

剑姬就怼他你怎么在医院也不消停

未晓弟弟打了两个问号。

剑姬又回他赶紧的出院了你师娘要请你吃饭

 

-61L

你师娘……

 

-62L

师娘……

 

-63L

众所周知,姬哥是小叶师父

 

-64L

那这个师娘……

 

-65L

???

 

-66L

??

 

-67L

……不是,姬哥照片里有泌总,姬哥提了师娘这就算泌姬锤了?锤个jb

 

-68L

是不是泌姬锤不知道,但恋爱实锤是真的,本妈粉紧张躺好。

 

-69L

开盘的呢??开盘的呢??

 

-70L

这么紧张刺激的时刻你们就想着开盘??你们野猪是不是画风不大对?(别说了赶紧带我一个,舔完了安利包的我压泌姬一票)

 

-71L

通过排除法,我们可以得知师娘肯定不是叶未晓

 

-72L

哈哈哈哈哈叶未晓做错了什么

 

-73L

未晓弟弟委屈未晓弟弟不说

 

-74L

通过泌总的不作为我们可以猜测师娘可能是李泌

 

-75L

泌总is watching you,泌总怎么着也得是师爹吧(狗头)

 

-76L

泌姬股大获全胜??

 

-77L

没准圈外人呢

 

-78L

圈外人应该不至于吧?

 

-79L

那没准,姬哥的心思你捉摸不透

 

-80L

不是之前有访谈问过姬哥喜欢的类型么

姬哥:看脸

 

-81L

不愧是姬哥

 

-82L

不愧是姬哥

 

-83L

姬哥颜狗实锤

 

-84L

颜好的也不一定要是圈内的吧

 

-85L

道理我都懂但是姬哥要上哪认识高颜值的圈外人?

 

-86L

这个思路我不得不服

 

-87L

姬哥宅得人尽皆知

 

-88L

……除了宅,你们仔细想想,除了当初组暗箱的时候和祁进住一块,后来姬哥就一直一个人住,能进家门的只有经纪人和助理吧,我记得他家助理还吐槽过姬哥连房间都不让他们进的。

 

-89L

嗯嗯,我懂,然后现在姬哥在自己房间自拍,窗户出卖了同在房里的泌总

 

-90L

如果这都不是锤

 

-91L

如果这都不算爱

 

-92L

还锤什么锤,看图【图片】

 

-93L

??您就是当代列文虎克吗?

 

-94L

我死了不用救

 

-95L

啥玩意?图裂了

 

-96L

姬哥脖子里的链子串了个指环,被扒出来跟泌总前些日子手上戴的一样。姬哥床头柜上的照片,被扒出来疑似少年姬哥和幼年泌总

总结完毕,我自己盖棺材板

 

-97L

所以?

 

-98L

求锤得锤,诚不欺我

 

-99L 楼主

好了,我单方面宣布泌姬赢了,走了走了撤去嗑粮了。

================此楼已封==================


我写沙雕超快(假的)

我真的超能水楼(假的)

我快饿死了!!!(真的!!)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